close

有多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經過一番的人類痛苦體驗,今天,我和我家兩個寶貝到八里騎車車

   1.jpg

記得八里我們在兩年前也一起去騎車車

這次不一樣,是一人騎一台,

而且我還在菜籃裡多載了一隻小寶貝"布布"

我們在兩年前布布還沒生出來~如今我們的小寶貝已經是1.4歲的小男孩嚕~~

這是我期待已久想當的菜籃媽媽

2.jpg

養布布雖然很麻煩,但是我們麻煩的很開心^^

布布一路上一直站起來看!好像很怕的樣子!

他是在想:媽咪騎車車耶!!第一次坐!!好像雲霄飛車好恐怖!!

這是我猜的啦~~^^"如果我是他我應該很怕~~

就像我家胖寶貝說~坐我開的車他很緊張~ˋˊ

 

這一路上真的是很放鬆,乘著風飛翔

忘記所有煩惱

原來~~騎車可以忘記煩惱~~真想買壹台腳踏車耶!!

再來~為了慶祝我們家胖寶貝找到新工作

我們到一家狗餐廳吃飯慶祝

我們把狗寶貝布布放在地上,他一直跑一直跑...

當然....一直尿....一直尿....還一直偷吃我們的起司蛋糕....

3.jpg

看他舌頭一直舔~還舔我的烤豬排~

因為他沒吃過人類的食物,給他舔一下他就一直很想吃的樣子...冏....

   

4.jpg

今天真的很開心

人到了一個煩惱的限度還是要出去調節心情...

從南部回來的那天,我就要我家胖寶貝帶我去散心...

終於知道人的頭髮是怎麼白的...

終於懂得放鬆的重要性...

可以感受到五月天音樂的溫暖...

人類是如此的脆弱....

要好好珍惜生命與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