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姑姑:

今天98-3-27是看著您的最後一天,我們一大早就到您的會場。

一直感覺是在做夢,聽到噩耗實在不敢相信,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做了一場很長的夢。

我善良又美麗的姑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我心中不斷的惋惜著...

看看周遭、看看家人、捏捏自己的手....頭腦昏沉...還是不知所措....

走進會場,看到您美麗生前的照片,好美、笑的好燦爛~

整個會場布置的好美好美~百合朵朵、很適合您~

我忍住悲傷,眼淚只能在眼眶裡打轉,看到您的大體,我仍然堅強的不掉一滴淚。

因為我知道,若是掉眼淚,您就會放不下。

看著親人的悲痛、看著弟弟、妹妹的吶喊,我真的好捨不得...好希望這不是事實

 

記得從小您就是非常愛我的姑姑,每當我生日您都會打給我說:親愛的~~生日快樂~~

您總是說您很想我,掛斷電話時一定必說:想你喔~~愛你喔~~

現在這些仍然聲音環繞在我的腦海中...

 

您總是很關心我的生活起居,從小是您教我穿內衣、叫我待人處事,我都牢記在心。

您總是很善良的待人,以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就這您這顆樂觀又善良的心,把弟弟妹妹教的都很好,又有禮貌。

我房間的門簾也是您買給我的,好幾年了,一直還掛在這兒~

 

我的感情路上,一直有您陪伴。

每次我爸媽都很不認同我的男友,但我卻有一個一直很支持我的姑姑~

您總是問我最近跟男友好嗎?問我跟男友的近況,您總是不會拒絕我的另一半。

在這方面,最支持我的就是您,我都牢牢記住,很感謝您~

 

看著您的大體,無法接受的事實,卻真的冷冰冰的在我面前。

我跟自已說我不哭,因為我要讓您好走。

但在公祭開始時,坐在我後方的胖姑姑哭得非常大聲,

加上整個場合的哀傷,實在令我無法忍耐...

我掉下了眼淚,一直盯著您的照片,您照片中的笑容,讓我告訴自己要勇敢!

 

不知道您在這個儀式中是否滿意?小叔叔說,在儀式後,您的氣色看起來更好了!

是滿意嗎?

希望我最心愛的小姑姑您,在這功德圓滿後,能夠跟著地藏王菩薩修行,早日成佛。

 

無數的感謝與懷念。

在此沒有畫下句點,您永遠在我的心中,

我也會盡力照顧親人與弟弟妹妹。

請放心~

我愛您~親愛的小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