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踏車時代離我好遠了

上個禮拜我買了新的腳踏車,我老爸說:小時候都不騎,放在那都壞了

我傻傻的笑著。

這次買腳踏車,是為了可以騎到捷運站,少走一點路啦

我回老爸說:對阿~我懶的走

記得從小時候都是老爸帶我上課、下課、帶我帶捷運站

我還真的滿幸福的,總是在阿爸的保護中長大

 

這個星期,考到了汽車駕照,因為爸媽說我不能騎機車,只好開ㄅㄨㄅㄨ囉

學開車的原因還有:想帶爺爺、爸爸、媽媽出去玩

前兩個禮拜,我對爺爺說:爺爺~我要考汽車駕照囉~以後就可以帶你出去玩了~

我:小時候都是你帶我出去玩,現在換我帶你出去玩囉~~

爺爺很滿足的看著我,我也很開心的對爺爺笑著。

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對於親人,除了老爸老媽外,最愛的就是從小帶我到大的爺爺

記得小時候,每次從台南要開車回來,我就只能坐在後面哭

也常常睡覺夢到自己開車回台南找爺爺玩

爺爺年紀很大了,我的一通電話讓我對爺爺很安心

爺爺聽到我的聲音,也是超級的開心

 

好多好多快樂的記憶耶

如今,慢慢的成長轉變為大人

發現,事情變化很大。

有許多快樂的事

但也有另我們全部人傷心的事

今天到圖書館翻了一個月前的報紙

我的心,又因此沉默了....

只能說,好好把握當下,繼續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