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3-04-09_11.59[3].jpg 

這是我的第一次

來到了超級無敵滑且無阻力的冰上世界,小巨蛋是也

昨天才看完從網路上抓下來的<戀愛女王>最後結局,沒想到今天我也能站在這個偉大的場地上

看著劇中演員在冰上轉圈、跳耀,就像在平地上跳著芭蕾般的優美~

我們武裝準備好、就上場吧~~登登登!!!

P23-04-09_11.58.jpg 

第一次站在冰上,似乎有點不習慣

聽著冰上皇后講解著如何在冰上能夠自如

我也迫不及待的照著冰上皇后步驟

慢慢的~~這種感覺~~突然想起小時候總是跟家裡樓下鄰居去溜直排輪的感覺

對!就是這樣!感覺真~~像~~慢慢的~~順了起來

當然,我家男人很愛玩~他總是用他那"亂溜"的技術衝刺

衝到四腳朝天,"笑"果十足

我看他摔了不下十五次吧!!衣服都濕透了XD

他還常常陷害我,趁我不注意把我用力往前推

還好,並無大礙,反倒是他~自己跌個狗吃屎

P23-04-09_11.59.jpg 

原來,戀愛女王巧樂的替身是男人的學姊

哇!!真的好厲害!!看到了本尊滑冰

好羨慕滑冰皇后能夠在冰上自如,害得我也好想學滑冰

他們竟然能在冰上旁飛雁、倒立等等!!

 

〝\●/〞〝\●/〞   ●

  █    █   〝<█>〞

 ( (    ) )   / \

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