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1.jpg 

我終於參加了五月天的演唱會~終於~終於~

比起徐小犽實在是遜色多了~徐小犽幾乎每次都參加!!真好=3=

原本因為我家寶貝上班的關係不能去,但後來他努力的調班

還好....我們去成了

過了兩個超high的夜晚

因為我們沉醉在mayday的歌聲中

 

我全場揮著螢光棒、和五月天的小手

我家寶貝跟著大聲高唱

這兩天的我們用盡了所有力氣來支持mayday

我全神貫注的把目光投射在阿信身上

突然看到旁邊的寶貝用了怪異的眼神看著我

他是吃醋嗎?還是看我怎麼這麼認真??哈~不了

五2.jpg 

全場幾萬人一起開心、一起搖擺

我的心跟著mayday走向全部的演唱會

下次~明年~後年~大後年~好多好多~我都想參加

寶貝~陪我去好嗎~

我愛你~可是我也愛mayday耶!!不可以生氣唷~~

因為你也很愛他們阿~~^___^

我們的青春就交給mayday吧!!

要跟著他們繼續看星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