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前兩天前的愛情煩惱

今天有了新的進展

出外走走,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讓愛情繼續萌芽的動力

 

總是聽有人說:我男朋友,最討厭出門了,每次都不帶我出去玩

鄰居女孩跟我說:我男朋友,都不喜歡帶我出去玩,去個三重就喊遠

我說對鄰居男友說:你不行喔,要出去玩才好玩,我們常常在東北角繞著玩唷

鄰居男友說:喔!!!!!好遠喔~~不要~~~~~

 

我想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的愛人總是會騎著他的愛車帶我玩,帶我到騎車騎到屁屁痛的地方

 

前天鬧彆扭的我們,因為這次的遊玩

不開心,一掃而空

我們又再度來到每年都會來好幾次的"情人廟"

雖然情人廟在石門(真是遠!!)

但是為了將來能夠結為夫妻,所以我們總是誠心的來拜見老樹公和老樹婆

 

 

聽說廟裡對情人、還有生兒育女很有幫助唷

黃皮皮~~

我會帶妳們去的~~嘿嘿嘿~~~

 

 

上面的這艘船,是從巴拿馬來的

可能因為漏油吧(海邊都是汽油味、石頭超黑)

擱淺了四天了....(據咖啡店老闆娘口中得知)

 

喜歡喝咖啡的我

我的哈尼帶我來到一間海邊的咖啡廳

聽著海聲。又再一次的說: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好想住在海邊

咖啡廳裡遇到了一對外國夫婦,因為布布很可愛的關係

也因此認識了

面對不懂中文的老外

我們用了很破的英文對談著,心中不緊張,只是滿頭問號.....

沿路玩的我們,看到老梅的風箏節,被吸引住了

停下車來

因為我哈尼說他從小到大沒放過幾次風箏

因為...

他爸爸每次都說:不能給你啦!給你會掉下來啦....

所以我們為了彌補童年,挑了一個很平價但很美的風箏

我的哈尼很認真的放著風箏

而我看著海邊所有的風箏

抬頭仰望著風箏與寬闊的天空...

感覺風箏好像魚

可以悠遊的在空中瓢揚著

多希望我們的心可以如此寬闊

 

放鬆了一天

我們的愛情回溫

浪漫、寬容、體諒

三個願望一次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