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個時候大家都在悶呢

看完林小丞的網誌 發現他也在悶

同學的男人發生了事情也在悶

國小同學也因為情路在悶

看完了新聞上的黎楚寧我也在悶

加上自己的情路也不順悶上加悶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

原本好好的一個晚上讓我開始悶了起來

是相聚的時間過多嗎

相聚變成一個習慣

該分開嗎   該少點相聚的時間嗎

 

難怪

媽媽說,在婚前嘗試婚前不能做的事情,結婚後一切新鮮感也就隨之而去

也許

說的就是這樣吧

看清楚了好多東西

但是這仍是我選擇的

依照慣理來說

我的情路

可以在我不開心不願意掉頭就走

 

這次

又是一個考驗

我能通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