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看看月曆,咿!!好熟悉的日子呀!!

哈哈~~~對~~~是林小丞跟他阿納打的交往週年

時間過的好快,前年的故事,好像昨晚才開始...

 

當初,你的秘密,其實我心裡有數..

直到一個月後,你告訴我~~

我說,其實我知道~~哈哈~~~

默默的加油,默默的關心你的秘密,(好像色狼ㄚ我,因為偷偷的假裝不知道)

就這樣一直延續下去..

 

四個人的旅行,我們扮演電燈泡的腳色(可是你們都說,你們才是我們的電燈泡)

哈哈!!

 

這次的暑假,我們實在玩的太過癮了!

去了海洋音樂祭,去了你阿納打同學家裡的山,

去了你阿納打家看小東東,最後又去了超美的墾丁。

四個最佳玩伴~~

 

心情,

好心情,壞心情,我們一起分享

好心情,我聽的超開心,好像一起享受(總是咪咪的笑)

壞心情,有人常常打給我叫我幫他,

那個人每次都說這是秘密不能說喔!!,怕林小丞生氣(可是有個人每次自己都說出來)

哈哈~~真是的,不過最後大家開開心心最重要了啦!!

 

不管如何~~我們總是一起笑,一起難過~~

未來,還是要持續唷!!

等著以後吃你們小倆口的喜酒~~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