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報告報告就要到來了,這次的報告是兩人一組,

林小丞說~希望我可以自己完成這次的口頭報告...

語言表達相當好的林小丞,每次都可以在台上表達的生動又活潑~

而我,是正在努力的一個小咖,在林小丞的帶領之下,進步了一點~

因此,這次輪到我上場了......

 

雖然壓力很大,但卻要努力的把他做完

畢竟責任是人必要的要素。有些人則是不敢上台就推給我們,

但為了出外討生活,我們還是得訓練自我,一定要一次比一次的進步!

 

這次的報告,是有關證券的課題,對於此相當不擅長的我,

真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因此我絞盡腦汁,打了一份口搞.....

越想越累....還是要忙裡偷閒呀~~~~

 

上了首頁,唷~~~~看到了石頭瘋狂演唱的照片,我點了進去...

哇~~好多人加油的留言耶

雖然五月天們很累,但很多人幫他們加油打氣唷!!

看完這些~充滿了活力

 

幫我最愛的五月天打氣~

也為明天的自己打氣!!

好期待五月天的預購專輯唷~~^^

下星期就可以拿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