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對我而言

是珍惜  是習慣

從懵懂無知的我

到現在長久的愛情

或許  從前的男人 我該跟你們道歉

 

今天在等我男人時  發起呆來

突然 一個男人騎車從我面前經過

是他  八年前的男友

我仔細的盯著他看  他騎過去了  也許他有看見我

過了幾秒 我男人來了  我走向前

此時八年前的男友騎車回頭過來了

走進便利商店  我望著他  他瞧著我

心裡想著  他會跟我揮揮手嗎 會跟我打招呼嗎

他買了菸走了出來  我上車  睜大眼看著他

我該抱我男人嗎 我抱了  感覺手很不自然  渾身不自在

 

因為八年前  是我離開他的

我對他說  礙於課業的關係 我們必須先分開

從此之後  他又等了我兩年  但是我卻又交了一個男友

對他而言 是晴天霹靂  我們抱著對方  我看著他痛哭  身體顫抖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天的夜晚

今天看到他 心中不免又產生了愧疚的感覺

 

在房間纏綿著  我沒有心情

拼命的推辭著說 我不要  今天不想

 

今天那幕我男人也看到了

或許他是看我不開心  所以一直黏著我

但我心中仍是百感交集

悄悄的 我落下淚

只有我自己知道當時的想念

 

 從夢中醒來  又是好漢一條

新的開始  忘掉今天  忘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day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